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AT & 近況 & 待辦事項

1. 想寫一個關於躁鬱症泡泡糖和憂鬱症芬的故事,在此之前我得更深入的去了解躁鬱症和憂鬱症,現在構思劇情的能力就跟一坨屎一樣orz


2. 大概是在等待芬的泡泡糖和傑克。第一次試著用CSP,還不是很上手。

3. 泡泡糖公主。


4. 火焰公主。 

一對的泡泡糖和火焰公主。雖然我一直比較喜歡泡泡糖公主(因為個性?)比較不喜歡火焰公主(也是因為個性..或說劇情..)不過不得不承認從這兩張來說我好像比較有抓到火焰公主的感覺orz  泡泡糖被我畫的笨笨的。

以上四張大概都是5月歐美only會出的Adventure Time明信片。下面則是出過的。
(想說沒放過來放一下)

5. 泡泡糖&薄荷糖(小時候)。其實我喜歡這時候的色感(但是背景好無能orz)


6. 泡泡糖&薄荷糖(成人?)。黑襪萌萌噠。

劇情是我喜歡AT很大的理由之一,我很喜歡那種自由/無厘頭/偶爾殘酷/偶爾溫馨的調調,對我來說這就是治癒系的卡通吧。

最近很憂鬱,除了因為噢噢噢不理我之外,還有許多林林總總的原因,有時會在想為什麼我可以抱怨這麼多,可以滿載著負面情緒。系上有些莫名其妙的決定搞得我非常的沒有求生意志orz 

不過能怎麼辦,我想就是種種契機才讓我想寫開頭說道關於躁鬱症泡泡糖和憂鬱症芬的故事。實在太難自救。

好想畫圖又畫不好,雜務一大堆,無法隨心所欲。

週末待辦事項:

. 剪貼紙。
. 工讀 - 小冊子之類。
. 超不想做的作業。

a8 2k75k4ek7vu4ru.4g4y94x;4zo4ji3k27fu/ tjp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