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將自己盯在更深的夜裡 風乾成為標本那般 不再必要呼吸 欣羨更美的線條 讓天空代替我哭

像嘆氣一樣的活著 不再必要自卑 怒罵自己 微不足道的掙扎 斷手斷腳 痴聾啞 失去或許正是我所嚮往 反駁像撐開的傘反彈了 雨噴濺在能見的四周 幻想在雨中蹦跳 產生雀躍的漣漪 我還活著。 覺察視線不知來自何方 像水族箱裡的魚撞上看不見的牆 撞了又撞 撞疼了就睡 夢裡因為疼痛而感到安心 我要在酣睡之中 衝向日光燈 衝向火 反覆重生 快要窒息時再度覺察 我不能比現在更加快活

2015.09.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