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我的她


1. 剛灌painter2015試畫的自畫像,想要冬天快來。(感謝趴踢)



她走過
世界就崩塌
崩塌與她無關
她是泥濘與礫石
她手一揮沙子就揚起
她是我所見過最瀟灑的一個女人

她不聽地底的蠱惑
她不聽狂風及暴雨
她不聽任何有關勸誘
她從不看天空
一心一意的繞圈子
當其他人都在往前走的時候
她不斷死而復生
她誕生於火
卻喜歡親近海洋

她是我最愛的一個女人
她束縛我每一個腳步
卻從未被任何風景絆住
她不浪漫也從不思念
她是裸著的
她居住在每個我逐漸虛弱的時刻
每個我逐漸變得透明的時刻
她總從容不迫的
向我走來

2015.08.11



今天聆聽對談,會後俞萱和俞萱要的文字,寫在這學期將使用的筆記本的第一頁,將能夠伴我許久。希望當我這學期感到空虛、一無所有、沮喪之時,翻到這頁仍能感到欣喜。

久違的愉悅與充實,盼望能夠活好每天,不再總是焦慮未來而停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