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近況


1.課堂女體。11/17 很漂亮的女孩。


2. 課堂女體局部。老師加筆。老師的線條真的很瀟灑優雅。


最近常來這玩:遠得要命


日子胡亂地過,並不想振作,或還不到時候。
沒有誰可以指揮我,沒有誰可以詆毀我,沒有誰可以影響我。
但其實我會為很多不相干的事情難過,很多事其實都與我有關係,只要我還想要有尊嚴就無法真正的自由。


1 則留言:

  1. 我是科大雜誌社的主編,偶然發現你的blog,很喜歡妳的詩和劃,希望能登在我們的雜誌上,可以嗎?可以隨時email我 jiaheaaa@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