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小粉紅的一天

1. [RWBY/麥克筆] 給希達的小粉紅。(諾菈·瓦爾基里 Nora Valkyrie,跟希達一起叫小粉紅。)
截至動畫的一角,其實挺喜歡這個角色的個性。

2. 小粉紅草圖。


3. [扁筆]小女孩與花。
如果能更靈活的使用扁筆我會更喜歡扁筆(好像廢話)。

黑暗的一天過去,今天撥雲見日還是殘留陰霾。
週末兩天都被教扁筆和麥克筆的workshop佔據了,內心實在頗有微詞,不過還是堅持到現在了orz 下禮拜居然還有作業orz 
作業和種種(主要是大三的關係)帶給我壓力。
譬如說我到底能幹嘛,感覺我就是一個餓死街頭還能當肥料的料orz
我需要神助..。

-

待辦事項:
.  放在心上 - 病了的storyboard到下星期一能和老師閒聊的程度。(...)
.  放在心上 - 對話中第四章。對唱詞。
.  有空 - 插畫風格設計研究 - 自畫像。
.  有空 - 看42個卡夫卡的魔幻時刻 & peanuts。
.  有空 - 下載C4D、mud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