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閒散的一天



1. 想像花開又凋謝。好奇有什麼花枯掉也很美。

























                                                                                                                                                         
2. 上課對桌的女孩。筆記的意思是...老師說道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代價就是那份工作做不久。


























                                                                                                                                                         
3.抬頭看的女人。

插畫研究的老師說,抬頭看的人並不好畫,因為下顎中間的部分沒有骨頭全是肉。

這週(或是上週)的感冒好像快好了。今天情感上各種的不順,但細想來也都只是任性罷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慣于抱怨撒嬌(或根本一直以來就習慣用各種方式逃避),傷害了覺得重要的人事物,這樣子的我在自怨自艾、顧影自憐下去大概也只會更加的討人厭吧。

希望自己能更接近心目中的自己,說是這樣說,但今日卻為了哀悼小事而開始看了magi。昨天的待辦事項一件都沒有完成。今天會看完才睡覺嗎?

失去以後才覺得重要,是陳言套語也是真理。還沒有真正失去以前,要懂得珍惜。總是太不懂得珍惜東西,以為一切都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地行使著不屬於我的權利,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會這樣感到擔憂,也是因為我真的將很多人事物看得很重要吧?自己還有將事物看得重要,光是如此就讓我覺得安心。

一直不懂得珍惜。好多好多好珍貴的東西從我手中不知不覺的流失,總是一直感到痛苦。什麼時候能夠真正學會呢?千萬不要是一無所有的時候。

希望所有人的心情都緩和起來,都安好,包括我。

對現在的我來說,弄清楚什麼事情是當務之急是最重要的吧。
總是總是,因為急躁毀了大事,不耐等待所以將事情搞砸。搞不清楚輕重緩急,最後做錯了決定,選了錯誤的選項,卻還是沒有吃夠教訓。

我還是選擇相信,愛是超過這一切的。(以現階段來說。)
一直覺得愛包含煎熬這點很殘酷又不得已說出口或許迷人。

雖然今天什麼也沒做,以下雨為藉口停擺了一切事情。但是卻思考了很多不大不小關於自己人格的小事。我並不是一個好人,只是很努力的去成為一個好人,還未修煉完成,也稱不上是壞人的一個平凡角色。

-

待辦事項:
.  1點前睡覺,7點起床一次,10點前吃早餐。
.  處理印刷事物。
.  插畫風格設計研究 - 骨架小人像。
.  病了的storyboard到星期一能和老師閒聊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