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沒過完的半天






















                    
1.骨架小人像們。

























2.骨架小人像。
這種東西我真的不禁畫得很潦草。我的立體思考真的非常弱orz。目前肩胛骨是我最喜歡畫的骨頭形狀。(但不是最喜歡的部位)


























3. 隨撇的骨架小人像。
其實我挺喜歡速寫真正存在的骨架。(就是只有骨頭的那種模型)我就是很不會打骨架orz
靜下心來練習果然還是第一步吧。





















                        

4. 籃球少年&煤炭使鬼。(其實我忘記神隱少女裡面的小煤炭長什麼模樣了,煤炭使鬼似乎是大陸的翻譯,有種通靈的感覺。)

照慣例要上到很晚的星期一,於是就先寫日記了,這樣說好矛盾哦不過就是想先寫。不然晚點再補充也好。
才剛過半天就像是一整天過完了,有時候半小時也當作一小時來用。
印刷事務處理到了我能處理的部分,接著就靠星期二的我了。
昨天果然看完好友大力推薦的magi,果然又拖挺晚睡,根本沒有達成1點半睡覺的目標,再這樣下去我大概就要嚐到晚睡的苦果了。不過該怎麼說呢,magi的確帶給我滿多正向能量沒錯,並不是真的超乎預想中好看的那種,但不難看。
很多事情不用想太多,想太多也沒有什麼用,但還是不禁的去思考所有最壞的可能,這大概是一種自我的保護機制吧。祈禱別嚇跑不想嚇跑的人。

待會的課一定會很充實,雖然我還沒有新的東西能和老師討論閒聊XDD
希望這個禮拜能夠更加認真唄。

-

待辦事項:
.  病了的storyboard到下星期一能和老師閒聊的程度。(...)
.  處理完印刷事物。
.  插畫風格設計研究 - 自畫像。
. 廣告設計 - 了解市面上的吸塵器,並作分析。
. 憲法與人權 - 查千禧年目標的進度以及蘇格蘭公投資料並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