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待辦事項清單2

1. 送花給你。
畫多久總算完成,其實與我期待中的完稿模樣落差挺大..

時不時冒出的負面情緒令我痛苦,時不時想做的事使我躊躇,進行時感到失敗,停滯時感到痛苦。

待辦清單:
1. 書的書封版權頁目錄 + 寄email
2. 莫名其妙的排版任務
3. 作業-動態腳本 DM 角色設計  廣告查資料(麻煩!!)
4. DM case。

許多的打工讓我感覺我就是如此廉價,讓我感覺事實也相去不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