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泡泡糖&瑪瑟琳


1. 泡泡糖&瑪瑟琳。兩個人都擁有自己喜歡的寶物,所以大約是天空女巫把衣服還給泡泡糖之後的某個早晨。因為瑪瑟琳不能睡在陽光下所以不是陽光是燈光。(?)
奇怪瑪瑟琳會睡覺嗎XD


2. 泡泡糖&瑪瑟琳線稿。其實原本泡泡糖公主的眼睛是張開的,雖然朋友也說張開比較可愛不過還是想讓她閉起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有色皮膚(的樣子)。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對她們兩個浮想聯翩,朋友說芬左擁右抱。

前幾天都在忙根本忙不完也不想忙完的作業,報告報告的馬馬虎虎,一切都馬馬虎虎的感覺真討人厭。
有一項作業是在A3中放三件自己最滿意最自豪的作品,仔細回想,不用仔細回想就覺得沒有吧。這個答案讓我備受打擊,但是沒有就是沒有啊也很難硬逼自己說有,所以我想即使我把那個作業完成了好了,我也不會滿意的。

對了,之前我和紀妹參加的手機原創鈴聲比賽入圍了,現在正在人氣投票,如果願意支持我們的話,點這裡,再點投我一票就行了。(要輸入gmail,並到gmail裏收信認證)
太麻煩的話,手機簡訊打R033傳給0935-120-120就可以了,是一般簡訊的錢。R033則是我和紀妹的作品代號。
投票即將完結,雖然以上我打的話一大串看起來就像詐騙,不過還是懇請支持。(因為我太粗心所以完全錯過了拉票的時間現在趕緊亡羊補牢)

終於明白人氣投票的痛苦了,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做拉票的行為啊阿啊啊但還是拜託了因為這東西就是得拉票or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