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純文字]日子是空白的

日子是空白的
有好多話不在能再暫留腦海
《日子是空白的》

這次的沈默持續很久
上次的交談是什麼時候
喘不過氣的生活
在哭在笑的彷彿是另一個我

日子是空白的
我是空白的
誰能幫我和自己打破沈默
從今而後沒有我
和自己擦身而過
你是誰

我面無表情的走過
即使過往回憶撕裂我
我淡淡的告訴自己
你只是經過

生活是空白的
我想要蒸發
誰能幫我不顧一切地逃走
從這一無所有的世界
逃出空白的日子
逃離我

喜怒哀樂是空白的
遺失日常生活的標準
我和自己擦身而過時
成為了陌生人

誰能幫我和自己打破沈默
和自己擦身而過
我是誰

日子是空白的
我是空白的
誰能幫我和自己打破沈默
從今而後沒有我
和自己擦身而過


我是誰

-

有種不受控制的冷在侵蝕我。不受控制的告訴我,這裏有懸崖,就跳下去吧。
我是那樣脆弱,不管是不是在懸崖之前,我心中無可救藥的明白,
即使是平地都能夠讓我一蹶不振,萬劫不復其實很簡單。

我是中二嗎。

-

好多事要做,啊啊啊啊。

-

發現只有你能讓我展開笑靨,在電腦前笑得不能自己。
你是那樣的美好。雖然我們都受了傷。
在潛意識悄悄偏離世俗的模樣。

我羨慕/愛慕/想成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