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三更希達遲來的生日快樂


1. P4G菜菜子。


2.三更生日賀圖。

現在是我熟悉的溫度,大概是因為去年對這樣子的溫度懷有許多的想像。
這樣子的感覺帶給我傷害,使我害怕。傷疤像懸崖,對我劍拔弩張拔刀相向。
墜落的時候隱瞞一個永恆的秘密。
去年此時我在雨中哭,忙碌的奔跑。今年忙碌崩潰依舊。
轉眼一年,去年的我在想現在的我有什麼改變呢?
也許有,也可以當作沒有。那明年的我呢?或許毋需再去寄望。
雖然從去年到今年,我走過很多困難,但我只有退化更談不上進步。

今天寫希達生日賀卡時翻出一句自己喜歡的話:
"因為祂的怒氣不過轉眼之間,祂的恩慈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30:5)

看著希達和三更,看著我,體悟到自己一直一直不夠努力,一直一直。

P4G都快玩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