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妳可知道
被窩是冷
睜眼是虛無
妳可知道
話語是刃

而我們彼此沒有話語
也就毋須傷害
是的
我們從不傷害彼此
也從未走近
相敬如賓
房客與房客
金錢與金錢


與嚎啕大哭的我
擦身而過幾千回
生命是什麼?
等待被妳救起
是的
除了妳 又有誰能
擁抱我 親吻我 
當我和陌生人牽手
我想的是妳

再不為自己思考
再不渴望溫度
多麼稀鬆平常的事
索求也是陳倉暗渡
一語不發 
妳以為妳懂我
就已經足夠

我最親愛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