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現在的事快把我逼瘋了!

"I never think about the past..."
"Also, I never worry about the future..."

"What about the present?"

"The present drives me crazy!"

- PEANUTS by Charles M. Schulz 1958.08.09

我想我的絕望類似查理布朗,我的躁鬱接近露西。

1. 搖曳之類。

靜下來腦中一片空白的使人發瘋。
絞盡腦汁還是空白的畫面讓我不停說話,彷彿說話就存在,儘管我不再去認真聆聽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只是不停說,不願停下來。

別誤會,我只是在形容某一種行走的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