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氣候變遷漫畫作業

1. 側面女人動作測試..? 右上角則是抓個髮型。
我好像就是喜歡亂亂的。像是字寫的亂亂的、筆記做的亂亂的、東西擺的亂亂的、構圖和色彩(內收)也弄得亂亂的。(標準的燥鬱)
我是喜歡亂亂的但不是因為我喜歡亂亂的感覺(誰懂。



2. 漫畫草稿之一。在漫畫完成的現在看來旁邊那個慕夏風(有錯字)格外的諷刺。

3. 漫畫草稿之二。真的很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主題這作業..因為我對氣候變遷也不是有很深刻的研究什麼..但一恍神還是花了好多時間。該說是天啊好晚還是媽啊好早orz 居然做到凌晨4點多,也算是回味了熬夜的時光(可以的話我不想再熬夜呀orz

4. 漫畫過程之一。 

5. 漫畫過程之二。

6. 完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大概因為時間很趕內心很焦急的關係,其實我想快點去睡覺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把自己的發想和過程整理下來很有意思。


老了越來越禁不起熬夜,晚安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