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懶懶累累

雖然今天圖量很多,可是太晚回家懶得掃描,明天再一次發吧!
所以依舊是純文字日記。


今天一早去動物園寫生,一早真的是很早到,雖然起床很痛苦,但是我也很喜歡早起的感覺。想著把麥當勞當早餐,沒想到捷運站旁的麥當勞沒有營業了(連招牌都不見了),不過也因此能夠在陽光下騎ubike閑晃。如果能過得了眼皮沈重的那關,我想每個早上大概都會很美好吧。(順帶一提我吃到了美味的早餐,甚至過量了orz)

感覺有什麼事正在我身上發生(我不知道是心理還是生理,也說不上是好是壞)。
也許,希望,有什麼正緩緩成型。

明年5月能不能順利去日本呢,在此之前要好好計劃一下並且打通媽媽和錢那關。對了,還要買一本日本旅遊(東京.京都)的書。這算是第1次自己要好好規劃的旅行,光想到現在就開始緊張了。自己真的能夠辦好嗎orz 我這麼不可靠的一個人。

今天晚上和朋友從師大騎到信義誠品,去逛了曬書節,人真的好多,擠來擠去的,買了一本普拉絲的翻譯詩集和2本小說(這樣子總共300)。以及一本打了5折的筆記本,希望能做為文字靈感本妥善使用。

第1次看懂101和市政府附近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