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拿回手機的一天


1. lily allen - littlest things -1


2. lily allen - littlest things -2

3. lily allen - littlest things -3

4. lily allen - littlest things -4

5. 臨摹 lily allen 某集專輯封面。只是覺得變黑白比較符合這個網誌的基調(?

喜歡lily allen。雖然英文可能沒有很好吧,但聽懂一首歌有太多種方式。雖然這些和littlest things 這首歌沒什麼關係,哈哈。這是朋友有一陣子喜歡的歌。

自己沒辦法喜歡也沒辦法開心也無法提起勁,什麼時候漸漸變成這個樣子呢,奇怪。

原本想說自己可以在這痛快寫日記,但又怎麼可能每件事都寫在這上面(雖然的確是幾乎沒有預設觀眾)
我感覺自己總是走在相反的路上,看著相反的願景,或許就像幾天前的查理布朗說的,我的人生總是和我反向前進。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自卑,莫名其妙的很不開心。這樣子的情緒影響周圍的人,並不是我想做的事情呀。

對了,我想重看將太的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