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國慶長假日

10.9 10 11 12 一口氣就出去了這麼多天,玩完的感覺當真是歲月如梭。
玩完以後開始繼續寫日記。

最近有好多書想要好好看完,(其中也包含了工具書)覺得沒有天份就靠努力,但我好像沒有努力的天份(為什麼這麼絕望)

繞了好多的田邊,影子映在稻穗上,明白為什麼會有一個詞叫做麥浪,風吹來,真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是田裡的鳥,我是田裡的麻雀,我在田埂間漫步行走,我只是田中隨風搖曳的稻草。

白雲遮住的太陽,陽光灑落的角度像是未知的寶藏。到了海邊的風更大,遮住了眼睛,填滿了心中的一些東西。

加油呀我XD
找了下台灣將太的壽司,我只能說,日本料理真的昂貴精緻的食物。但是台灣日本料理的服務態度有些還是很台式,剛夾走蘿蔔絲,一旁的店員突然很台的(?)說 收囉  ,讓我有點小錯愕XD(和朋友吃飯這樣挺尷尬)
還被茶壺湯不好的弧線設計燙到手了(場面更尷尬)

哈,但我還是喜歡生魚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