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有時候覺得我的靈魂長滿雜草

"Gee,I get depressed easily.."
"I don't know what's the matter with me..."
"I just don't know.."
"Sometimes I think my soul is full of weeds!"

- PEANUTS by Charles M. Schulz 1957.09.02

查理布朗你是我嗎XDDD 


1. 夕陽西下。


2. 動物園系列-1。喜歡那時候畫大王花的鉛筆質感。

3. 動物園系列-2。也是被小學生搭訕(x)問:你畫得好好哦,你幾年級呀?的那張馬來貘。其實在此之前我畫的畫很久沒被稱讚了orz (居然)
讓我覺得比較詭異的是為什麼這個對話在FB可以有70多快80的讚,是太誇張了嗎XDD

4. 動物園系列-3。

5. 動物園系列-4。覺得這個系列有幾張滿適合做成黑白線稿的插畫小卡的XDD

6. 臥底狗Mr. G。設計角色真的好難噢,但挺有趣的orz。
看到別人的角色設計覺得厲害,厲害,好厲害。
為什麼昨天說圖量很多就是因為星期二的課根本就都是插畫課哈。

7. 適合當某種banner的圖的感覺。令人想好好上色看看。

8. 貓帽娘。似乎頗受朋友三更喜歡..

9. 於是三更也畫了一隻XDD

剩下的就慢慢放吧,平衡下沒有圖的日子。感覺時間都被我睡掉了怎麼這樣orz 
自己似乎一直處於在有點焦急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閱讀文字或是好好想想一些事,但那些事其實不用好好想或好好做也能去思考,去實行呀,我跟自己說。

馮宇在提案中分享《陶庵夢憶》:「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真氣也。」我的癖好到底是什麼其實我也無法說得很明白,感覺自己就是不求甚解不透徹不上不下的。

馬欣在《關於這個時代  關於消費・關於寂寞》中最後一段寫:「浪費,是這個時代唯一高潮,你看商品的競技場時時又開新的秀,電視購物節目狂熱呼喊著:搶購開始了。是跟著世界瘋狂好還是自己寂寞好?如他人的鼎盛,如你我的荒蕪,我們沒有別的選擇,你想要喬裝入這場化妝舞會?但我相信,寂寞,仍是最可靠的朋友,快樂從不在別處,它認得寂寞。」我不知道寂寞和快樂之間的關係,但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浪費而且不快樂的當代人。但我快要不認得寂寞了,是我真的不寂寞,還是因為太寂寞,我也不知道。

想看的東西很多,但因為焦急沒辦法好好看,於是更焦急,好差勁的循環。

喜歡許嵩的古箏,都想繼續學古箏了,但為什麼對於很多我會喜歡的東西無法open mind。

去看生活大爆炸第8季第5集了。
事情真多,阿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