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哈哈哈,各方面都很失敗(爽朗)

之前的角色設定和世界觀果然都不完善,但我還是想得很開心。
好想寫對話中。好想寫對話中。但又不敢寫怕還沒想清楚。(雖然和朋友說很多了)
因為原本是新詩的感覺,要寫得很具體果然需要繼續思考。
(但不是說我現在就要寫得很清楚了XD而是一方面新詩的發展還需要思考,一方面我好想把對話中轉換成各種創作形式(不要急))
開心有同學和我搭話,分享彼此的故事,撇開在分享之中能夠得到的不同觀點,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能夠整理自己的思緒。

老師說的很對,和別人"pitch"時,的確可以了解自己說的東西在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我的統整能力還不是很好(希望以後會變好),所以在表達上一直很扣分,會演變成我內心覺得明明就有100分呀但我呈現出來的怎麼只有0分的情況。在解釋上就會很焦急,而沒有辦法達到少一點嘴巴多一點耳朵。另一方面是我覺得觀眾群還是有差別的,也因此我還是要堅定自己一些該堅定的部分。(對自己說,我有聽到嗎?)

私心的分享《對話中》的連結。


昨天又休息了一天,最近掃描的欲望低落,各種事情各種搞砸覺得無能覺得唾棄。像是作業。比方時間安排,比方以前的一切。有種到哪都見不得人的感覺,想起以前想做到的任何事,似乎沒有一個能打上勾,虧我一直信奉人生結果才是一切,但真實是我把過程都玩掉了死不正經。(為什麼突然黑了)

作業還是好多。加上工讀要編下一本書就更多了,加上自己的懶散以及漫畫上癮到底會等於什麼呢...?

甜心不接電話。

對了,這個網誌的點閱率一直好神奇。如果是親友看或是認識我的人甚至是G+的聯絡人看我大概都會覺得或多或少的害羞和尷尬(尤其是業務上的G+聯絡人,這並不是推銷型的網誌真的很日記很冗..)自己是一個很難理解的人,我覺得自己有100分,表現出來往往只有0分,這也是一種才能。我想說的是,你對《對話中》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可以滔滔不絕的和你說好久XDDD

我的反社會人格越來越被虐了,偏偏,就是,王道不走orz。(why(因為走不了啊))

或許不久後就會是一篇滔滔不絕想著《對話中》設定的日記,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