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本

ゅ Farwater / 珐瓦忒瀾 / 遠水 / 遠瀾 / 瀾妹 / 葉子 / 魚乾
積極頹喪開放私密塗鴉囈語夢日記胡言亂語與詩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我可能有某種程度的燥鬱,這個程度還不低

1. 把她畫醜了。


正在重看將太的壽司,真的非常激勵人心。(還沒看完就是了)
不能一直意志消沉,認清事實吧,多看,然後動手。

在將太的壽司裡面,其實我最喜歡慎吾,雖然我想看將太贏得大賽,我最喜歡的還是慎吾。
大概就是因為他不是主角的關係,他的才能或許可以說和我一樣平庸至極。
我們好像都只會羨慕將太一般,但是,不能只是如此的羨慕下去。好好的學習吧!我覺得漫畫家安排這個角色非常高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